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Thank you 2011~

一年前的今天,
我們行了一個大運,
過了一個很熱閙的新年,
所以2011年,是我很繁忙的一年

一年後的今天,
我自己一個過...
希望這一年會風平浪靜,
(除了那紅鸞星動...呵~)
讓我可以專心一致地去完成一些事,
而不是十件事在同一時間進行中...

那裏都沒有去,
只是靜靜地晚飯後去散了一個步,
想了一些事情...

到底人是應該從心出發?
又還是該把所有的機會成本都算計得清清楚楚呢?

不是會影響世界運行的大事,
只是在我小小行星內茶杯裏的風波...

昨天說過2012年的第一餐要是
Smoked Salmon Bagel,
於是便亂做了plain bagel,
今天天氣很熱
(好像去年也是一樣呢!)
搓起包來更熱...

幸好出來的也不錯~
所以也希望來年我繼續會是'符碌'地做一個開心笑女!

祝大家也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