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減糖人生

又到了人家生日,
去'贈慶'的日子了...
當然又是小妹獻醜的時候了~

由於時間不多,
所以做的都是已做過很多次的,
都該不會失手的了...

有芒果芝士蛋糕
(吃生果做的蛋糕,
如果放很多的生果在上面,
看到的人該會很高興吧~)
加上,我真的沒有時間去做裝飾嘛!


然後,做了一個減糖的焗芝士蛋糕
其實,真的不太應該放忌廉做裝飾
一點也不夾...不過著實我的時間真的很不夠
(所以如果要生日蛋糕的,
請在週末要求,我的時間會比較足裕一點!)

但原來,有很多人出席這個生日派對,
我那六吋蛋糕...有點小氣
(不過真的沒有人跟我說過會有多少人出席,
我只以為是一個温馨小派對...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