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阿茂生活

除了很久沒有寫blog外,
搓包也是很久沒有做的事...

閒來無事,
或壓力有點大,
又不想跟人說時,
我愛專注地做一件事,
讓自己不要去想那些讓我不高興的事,
看電視有時我還要想劇情,
反而有點累人的感覺!

但是,當把所有的材料量好後,
埋頭地搓包,從粉變糰,
又或開著手動打蛋器,
看著那些奶油甚麼的從液體變凝固,
我的心情思緒是真的會變好起來...

其實之後的味道好味與否,
也不是我太介懷事了...

不過,我也有好一陣子沒有做這些事了,
原來有些時候,
人'can't be bothered'的程度,
是可以連一些喜愛做的事都提不起勁的...

唔,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過,我開始不想再看到那樣的自己了,
病懨懨自己,真的很麻煩,
那些讓我曾經很著緊的人和事,
我都慢慢讓自己不再太身在其中,
畢竟,人生短短的,
浪費在會讓自己不高興的事上,
太不智了...

(鬼扯甚麼?????)

總之,我又回到了阿茂的生活中了~
加上現在常常都跟老爸What's App,
讓他們看看我都在做甚麼也好~


左, "厚切" Choc Chip Cookie
右, '還債'菠蘿包(好了,請你們真的不要再要我做菠蘿包了,再見!)

人吃人讚的Banana Chop Chip Muffin (估不到迴響這麼大,只是為了清熟到快爛的蕉和快過期的Chop Chip (笑!)人生嘛,意想不到的才是正常的!

最後,是昨晚做的'北海道'牛奶土司,唔...不是雪的白,因為用了黃色的奶粉,而本來是預了他是正正方方地出世的,卻在最後發酵時,把蓋也蓋上了,好像隔開了外來的空氣一點(?不知道,只是用猜的...)

下次要再做的一個包...

就先這樣吧,
畢竟,我今天的目的是讀書,
不是寫blog的(咳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