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Auction Room

剛過去了的週末,
很忙地去優閒了一下
(甚麼跟甚麼?)

先說一下週六的
280712

要把車子送去檢查的日子來了又過了
(自搬了家後,一直都不知道時間該怎樣遷就才好...)

終於都'的'起了心肝去做,
發現了原來人家終於都在週六營業了!

約了不是說笑的早(早上八時...)
誰叫我週六多節目???
正在思量那慢長的兩小時該怎樣殺才完滿之時,
想起一間頗有名的咖啡店好像就在附近,
於是便查好路線,
帶定書本便出發了!

把車子留給懂車叔叔們,
沿著地圖走一直路,便是了...

哈,'早起鳥兒有蟲吃',
不用等便可以入座了
(不過也不沒有人的說!)




一坐下,便點了早餐
不想吃太多的說,所以只點了poached egg on toast

但聞說他的薰鱒魚土司也是一讚哦!

((這裏的咖啡很有名的說,
所以我也試了兩杯))

(最近才發現原來可以拍我最愛的360相,哈~)

唔...也不是真的如天上有,
地下無的那麼讚,
不過,卻真的是比一般的好!
(唔,這算哪種評語呢?)




而早餐,就是簡簡單單的兩隻poached eggs在酸麵糰土司上,
沒有任何多餘的,不過一刀把蛋切下的時候,
看見那蛋黃緩緩地留在土司上,
那種感動可不是不熱切的...
話說回來,最近很多早餐店都在用酸麵糰土司,
不是說不好,不過要不是跟早餐一起吃的話,
好有點太硬的說了!

 
Auction Room

103 - 107 Errol Street
NORTH MELBOURNE 3051
(03) 9326 7749
Mon - Wed 7am - 5pm
Thurs - Fri 7am - 10pm
Sat 7.30am - 10pm
 Sun 7.30am - 5pm

當我在吃早餐的時候,
她卻孤零零地坐在外面,
於是我便出去跟她小玩了一會...
友善小狗,
卻是一條低調的狗,
一直玩都好樣的,
只是當我一舉機,
她便不理我了(哼!)

將來我要養一隻這樣有性格的一條狗!(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