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心野病歪兒

281211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聽話的小孩
明明病,心卻野得很...
想去玩,想吃不能吃的...

都不知道是在甚麼的情況下病倒了
(一開始以為自己都終於患上了那可怕的花粉症,
但花粉症不是在春天開始的嗎?
現在可是炎夏矣!)

然後覺得那應該是一般的傷風吧!

接著便想起了不知道是誰說過,
是白痴才會在夏天犯傷風的
(那我就是那白痴了吧=.=)

總之,我真的很不爽矣,
放假才來生病的人,
那不是白痴是啥?

雖然生病,
但今天我仍然不讓自己停下來!
做了我的"家鄉菜" - Bibimbap
連那拌醬都是自己做,有驕傲到哦!
(也把我那可愛的Moroccan Tagine開光了!)

((哦,去年從大阪帶回來的粉紅小可愛,
應該不是這樣用,但管牠是黑貓白貓呢!))

還有後面的豆腐五花肉泡菜湯
那鍋可是為了這場景而特別去買回來的,
為了那鍋蓋我可是走了不知多少的路呢!
得來卻全不費功夫,呵~

然後是同場加映的自製韓式小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