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St Ali

一直都很想試試這間咖啡室,
聞說她的咖啡很好喝,
聞說她的蛋糕很好吃,
聞說她的早餐很早餐(!)

總之,今天有機會試到了~

這次好像是我跟巴斯光年第一次在公司以外兩個人一起呢!
哈~

只是正常的社交生活,
好像都不太容易呢!
只怪公司太多八卦...

這間咖啡室很有名,
曾經是一個本地人的秘密,
因為她的'藏身'地點又是在那些如果不留意便會錯過的小徑之內,
但由於她的好,
現在已變成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

這裏最出名的真的是她的咖啡,
兩部咖啡機,
有四名Barista,
由我坐下那一刻,
他們的手都沒有停下來過,
她有林林總總的咖啡種類,
也有那些不同的蒸餾壺,
很想讓人試一試呢!

客人如果喜歡,
也可以把她們的咖啡豆,
咖啡機,咖啡壺都買回去...

平常的我喝咖啡,
是會因為有太多的要求,
而讓自己不要有要求...

其實能讓我喝到一杯好喝的黑咖啡,
是真的會讓我一整個很感動!
但最簡單的好像才是讓人最頭痛的!
所以我把我的底線退到只要沒有太多泡沫
我都會感思...
於是我都會點flat white

因為很多時候,
當我點cafe latte之時,
我得到的都會是如cappuccino一樣多的泡沫...
有更多時候,
那些泡沫更是一點也不濃密...

說了這些後,
連我也覺得自己是一個麻煩人!

今天我喝了兩杯咖啡,
第一杯,是平常的flat white,
這裏除了有讓我加分的brown sugar外,
也有raw sugar...

當我們喝第二杯咖啡時,
我選擇了house blend long macchiato,
好喝的macchiato很難找,
很多時候都是只得苦味,
但在St Ali的,
卻甘甘的,很好喝!
我真的一整個有感動到!

至於食物方面,
我吃了很普通的scrambled egg on sourdough toast,
蛋炒得很滑,真的很早餐!

對啦,我今天沒有拍照...
都是因為只掛住聊天的關係!

那邊的裝修,
好像是在一間貨倉內的感覺,
環境很嘈吵,
因為人真的有很多,
所以如果你想靜靜地讀書,
真的不是太大可能,
而且,真的很多時候都會有人在門口等候,
不過放心,那邊的人都不會把你趕走,
很友善的!

下次我會再去試試她其他的咖啡!
St Ali
12/18 Yarra Pl
South Melbourne
VIC 3205

(03) 9686 2990

Mon - Sat 07 - 17
Sun 08 - 17

http://stali.com.a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