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為食101

回到2011年6月18日
我們從好,丘行到對面的101



拜拜蘑菇~

又繼續台北特色小吃之旅
今次的參賽佳麗們是: 甜不辣,

魚丸,炒A菜,炒米粉,蚵仔煎

(想起也覺得很過份…兩個人吃這麼多
無辦法呀,小導遊還未吃東西,總不能把她餓壞吧!)

然後,我們到了永康街…找她的阿嬤
(其實毎到一個地方,
我都想參觀一下別人的家,
想八卦一下別人的生活…)
她的家…很利害

在娛樂廳有一個能升起的地台,
原來是一個升降麻雀枱
(嘩.嘩.嘩.)

阿嬤很好客,
不斷地要我吃水果!
然後又教了我一個環保小智慧,
終生受用的說!

參觀完畢,
我們又去逛逛逛了
到了永康街,又怎可以不去吃一下呢!
不過,不是小籠包,也不是大同最愛的回留

而是,另一大同推介葱油餅和(又)是貝果,

跟小導遊分享了半個,

那抹醬多得讓人很苦惱,很難選!
(但我只吃了半個的半個…)

然而,原來那葱油餅是貓的大
(真的是我的天…)


(聞說這間'永康階'是SHE常常都溜漣的地方)

其實,永康街除了吃,
也有很多的逛和買

有一間專買那鄉村花花布袋的店,
也有不少賣手工,雜貨的店…
而其中一間是賣公平貿易的地球村
有很多手工精緻的手工藝品,
咖啡豆,衣物雜貨等等的在賣,
有時間去支持一下哦!

雖然我一手一口都是吃的,
但小導遊卻帶著我到處走,
原來在台灣吃著東西是也可以逛街的!
真好,很節省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