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熱.炒

小導遊知我想吃地道的,
於是又馬不停蹄地帶我去繼續吃(!)

在離開永康街時,
無意中發現了這個小妹妹
(店名是'品悅糖',
是吃甜品的店, 也是其中想試的店,
但你有看到我的黑洞今天到底吸了多少的食物嗎?)

看完這篇超詳細報導後,
你說又怎會不心動呢?

小妹妹,你幹嘛坐在馬路邊?

被帶到了一個不知是甚麼的地方,
(只要說出想要的,
都總會有人幫我辦到,
你說不是幸福是甚麼?)

原來熱炒,即是我們的小炒
不過,這邊的都是小小的,
可以多點數碟!


有很多新鮮的海鮮
(我是一個海鮮怪!)

除了我跟小導遊,
她還帶了她的朋友出黎跟我一起吃,一起喝
(我一直也嚷著要喝台啤嘛) (爆~)

被說我很能喝,

才沒有了~千萬不要叫我跟你喝!


又是點了很多很多的一餐
而且更有了不少的新嘗試呢
有第一次吃的鴨血,
有炒到不苦的白苦瓜,
(上一次有嚐過白苦瓜汁,苦矣~)

等等等等

一邊吃,一邊有很多婆婆在兜售彩票,口香糖
而店家,是沒有要趕她們離開的,
好像都不怕被打擾做生意似的
其實在香港其實很少會發生這些事,
而在澳洲,除了坐在露天咖啡室,
有機會被路人問有沒有一角幾毫外,
好像也沒有太多這些被兜搭的機會...

真的超滿足的說!
雖然是導遊的朋友只是第一次見面,
但大家都因為吃吃喝喝而有聊了不少!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呢~

終於,我們都拖著累死的身驅回小導遊的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