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Show and Tell

我沒有把這裏忘掉,
真的沒有,
只是...我真的很忙...

真的~

原來已是二月中!

最近忙的大部份原因是...搬家
不像是從前的那種,
雖然仍像是柴娃娃般,
但,已不再是無事不如出街逛,
又或者是,剛起床吃甚麼好?
不如來個A餐吧!
通通都不可以了...

不過,空間是多了很多是一個事實,
(好讓婆仔把家當都收好!)
不過你看你看,
一要把這些身外物都整理好時,
我便真心想哭出來,
然後就是想把所有的都丟掉
(當然沒有捨得,誰叫我是婆仔!)

然後,當看到收拾好的櫃子後,
便又很放心地繼續讓自己買買買!
(可惜我是雙子座!)

(對,全是我的,而且,才只是一部份而已T^T)

而一起住的都已像是全熟牛排般,
熟到爛了...
可以很放心地穿著睡衣在廳中讀書喝茶
(現在的,怎麼說呢...
就算沒有甚麼,
也好像不太自在,明白嗎?)

---

最近很喜歡的一個場景
話說是一個我毎天上班都要經過的地方,
但由於要小心路面情況
真的從來都沒有看到!

不過,這天的我不是司機,
所以可以擔天望地,
讓我看到了它!

可以讓我放一張在書房嗎?
(很想以黑白作為主題的說!)
隨綠吧!


然後,看到了那我不明白的收藏了!
就如你不明白我那些婆仔智慧一樣,
聽過就算!

今日過後,
將會不知何時才可以再來,
因為,宅女將要與互聯網暫別,
直至我們的帥哥技術員回來!
宅女沒有internet的生活,
將會是怎樣的呢?

1 則留言:

BB 說...

帥哥技術員 is having fun in HK! loll
btw... the house is HU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