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快槍手

說過一千幾百次,
我真的很討厭搬屋,
因為怕那些大箱小箱...
偏偏這幾年都一年一次,
毎一次我都跟自己說,
無.下.次.

不過,說著說著,
要做的我可不是一個拖泥帶水的人,
至少今天已收了最少三份之一...

其實,今次我的角色已比往年的輕鬆,
大事小事都不用我擔心,
就算昨天做了那小PA,
到頭來,那些我所做的,
原來,一早也已被安排好了!

老實說,我是有期待那廚房的,
很期待很期待可以快點在一個可以讓我自己伸展的廚房內做菜!
雖然未來毎一天我都要比現在早起床,
雖然...將會有很多的雖然...

不要再跟我說甚麼甚麼了,
我都知,都收到了謝謝...
就當我是真的犯賤,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我是真的知!

只要將來當我跟你怒吼時,
請不要跟我說,
"我早跟你說過..."
只要聽我把嚕穌發過,
我便會好,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