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我的朋友

星期天,有甚麼事好得過跟我的朋友過呢?
所以我跟我的朋友去找我朋友了
(甚麼的開頭呢?)
今天有兩個目的,
吃早餐和逛市集

想試這裏的原因真的是因為那名字
(很敷淺的一個人呀!)

星期天旳早上,
街上都不見人,
因為大家都要忙著family day,
在這裏,吃早午餐跟香港旳飲早茶其實是差不多旳,
超多人的說...

(由於太多人,所以我偷拍不到...)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可以入座了,
這裡旳選擇還真不少,
不過不太餓吃不下大早,
於是便叫了牛角包
(好想去法國吃真的牛角呀!)
牛角跟咖啡來了,
可能是芝士吧,
有點甜甜的感覺,
扣了分!

雖然食物不太喜歡
(但只試了一樣,也不可以就這樣說不好吃!)
但環境真的很不錯,
那裝橫更是我喜愛的類型
(如果將來可以有自己的店的話...)

你看,連那bill folder都是手工製的!

Friends of Mine

506 Swan Street
RICHMOND VIC 3121
http://www.friendsofmine.com.au/
(03) 9428 7516
Mon - Fri 8am - 4pm
Sat, Sun 8.30am - 4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