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雲石

(其實,每天都有事發生,我這一世都應該是追不回過去的了...)
先說說昨日的...

同事40歲生日,
有人提議我不如做一個蛋糕,
也好,只是因為自己想做而做的原因,
完全不顧人家愛的是甚麼口味,
不吃的又是甚麼...

呵~

不過當回到家的時候,
其實有點兒是不想做任何事的說!

然後又變成了不如只做一個焗的便算了吧,
再變成下面的,
永遠都會是最後一分鐘改變想法的人!

其實,這本來是一個古力雲石芝士蛋糕來的
(即是餅底+古力蛋糕+芝士+芝士和古力混合而成的雲石面...)
好像是很複雜的說,
卻其實只是一堆加一堆做成的層面(?)

然後,又想說不如襯時間尚早,
給它做件衣服吧,
便了這個'圍欄'給它...

致於那蛋糕上的古力碎,
是因為我怕蛋糕不熟,
在正中間位置給它打了兩個洞,
所以便又加上了古力醬,
可只加古力醬又不夠平滑,
於是便隨便地弄些古力碎

好像是很複雜的說,
卻其實全部都只是心血來潮而已~




所以,這個所謂雲石的蛋糕,
我是從來都沒有給它雲石過的...
(咳咳!)

不過,只因想做,
沒有想後果而做,
效果可是有讓大家厚愛

(那古力醬在冷凍後變成脆皮是有讓我驚喜了!)
不過,我是比平常早了半小時起床去圍上圍欄和做古力碎

(其他時間要我早起三分鐘可真是比登天更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