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嘩,嘩

從前無論有多忙都好,
我毎天都總會過來留下幾行字,
就算沒有甚麼事發生,
總會想到頭都爆地想把有發生過的都記下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
要"記下來"這活動好像變得有點困難,
不是沒有事發生
(相反的,其實毎天都有很多事...)

不過也可能因為發生過的更多了,
所以反而讓我不知道該把那些都記下...

最近的我,
飯做多了,
蛋糕做快了,
可以一個晚上做兩個蛋糕,
然後心滿意足地去睡,
而書是看少了,
錢是花多了(跟不同的人去逛街的後果呀...)

總之,最近都是沒頭沒腦地在忙~

但最大的改變是,
我開始喜歡自己做的食物,
是真心愛吃的那種
(是我變自大了嗎?)

今天這個芝麻糊,
很濃稠,很滑,很對味!
更是我第一次自己讚自己的項目,
所以一定要好好地記録一下(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