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VVG Something

已斷尾又亂晒大龍的遊記又回來了,
這次我們回到台北

為甚麼又不按時序,
隨便亂抽這個"checkpoint"來寫呢?

寫的原因除了這裏一定要寫一寫之外,
還有因為 - 宋杰修
(對啦,我知道劇也看完快半年,
但我真的很忙嘛...)咳咳

言歸正傳

當完成了一切要做的後,
我便想試試找那在計劃行程時,
在網上不小心地看到了這個,
和其他的有關於她的介紹,
於是便也納入行程之內

(不過並沒有抱太大期望,
要知道,路痴一個人,
最重要的是不要迷太多的路...)

還記得當天我很早便出門了,
不太困難地便到逹了忠孝東路
當然第一次件便是要把正事都做完,
但有點太早了,
要去的地方都還未有開門,
我只得先window shopping一下

然後,當做完一切都要做的事後,
我便讓自己隨便地迷失一下,
竟然讓我迷到了這裏!

先映入眼眸的是這古舊但又保養得很好的VW

本只想走過去拍個照,
卻被我看到接下來的~

名字是VVG Table,
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呢!

一看,便以為自己做資料搜集時抄錯
(後來才知道是同一'集團'的!)
先偷窺一下內裏的情況,
好像沒有甚麼雜貨,
只是吃的和喝的,
加上我已吃得很飽,
唯有拍張"到此一遊"照吧!
要留意的是那VVG Table的'門牌'
很特別的說...

接著,我向右望著,
有些東西在吸引的我眼球...

吸引我的是這座枱燈,
很想把它帶回家呢!

再抬頭一望,
原來我沒有抄錯呢(笑)

除了雜貨,
還有很多的書
(大部份的都是英文和日文的食譜書,旅遊書)
我想我沒有理由從地球的另一邊把這些都帶回來吧
=.=

看到這個場境
再後來看到'醉後決定愛上你',
宋杰修是在這裏買做爸爸的書的
(唔,找不到劇照,
不過看到那牆上的畫讓我覺得很面熟就是了!)

原來我跟宋杰修在不同時空到過同一個地方
而且是在我看到電視劇之前的無心插聊呢~

不過,看著電視劇,
其實有好多場境也好像在那邊取境的說!
(很無聊的發現哦,哈~)

然後,看到了小小的咖啡角落,
這就是我想要的,
很想要一間可以讓我隨便看書,
又可以靜靜地坐下來喝咖啡的小店
(老闆/店員說書都是可以隨便拿來看的,
喜歡才買下!)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老闆說可以隨便的拍照,
真好,那我不客氣了!

已忘掉三十秒前才說過已很飽
點了咖啡,又點了手工曲奇

(請問...要僱人嗎?)

((就在我發呆之時,老闆在跟一個小女生做面試))
好想做這份工哦!

一坐下,
老闆便立刻奉上放了檸檬和薄荷的水,
很貼心的說!

(服務業來說,台灣和日本真的是讚!)


然後,我的美式咖啡來了,
看,都被我點的東西佔據了所有的桌面範圍了
(我不知道那手工曲奇是有那麼多的,
而點咖啡又有小餅乾附上,很飽...)
而我選擇了這兩本旅遊雜誌陪我發呆,
一本是去倫敦的,很想把它據為己有,
但...又是重量的問題
(因為我已買了很多書的說...)
不過這本雜誌真的很讚就是了!

不過,人開始多了起來,
我也是時候再上路了!

謝你給我那美好的一小時!
你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東西
(VVG Something = Very very good something?)<-我作的,哈!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