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東區大冒險

2011年6月19日
(這個該寫在VVG Something之前的,但...哈哈哈)
自己照顧自己的早餐
昨天買時,
只是隨便選了兩個口味
分別是黑芝麻和紅豆蕃薯

把兩個分一半,
那我便兩個口味都可以吃得到!
又不怕吃太多,接著吃不下其他東西吧!
(我真聰明...)

吃飽飽後,
便攝手攝腳地獨自出門了
(時間還早,怕把人家嘈醒!)

小導遊的家真的很大,
不過不知道她會不會不喜歡我把照片放上來,
所以都是不要亂來!

今天的目的地是 - 東區
有很多任務要完成的說!

一到了忠孝東路,
便開始亂逛了...
時間是很多商店都還未開門,
卻又不太早的尷尬時候,
於是便亂行亂走打發時間!

星期天的早上蹓蹓狗,
真好!不過天氣可以熱得可以溶掉!
狗狗身上穿著那皮草可真不好受...


第一checkpoint已找到
(我們等一等再見!)(笑)


在這裏,
我看到很多這個,
雖然是舊舊的,
卻也保養得不錯!


由於天氣真的太熱了,
想找個地方坐下來,
喝杯東西等時間過...

但很多時候,
就是這種簡單的才沒有...

走了很久,
只有這間...

我以為是坐下喝喝咖啡,吃件蛋糕,
但原來,人家是甜品自助餐(!)
(這麼早...)

看那店員很好笑的表情,
和那路人不好意思的樣子,
很好笑(賤!)


幸好,蛋糕都是小小的,
坐我鄰座的,
一邊吃,一邊在算計怎樣才可以'回本'
好,你們加油吧!

這間店的奶茶很香,卻甜死人的說!
台灣人呀,
你們為甚麼吃那麼多甜死人不償命的東西仍可以那麼的纖瘦的呢?

好了,期待已久,
終於都盼到了...

當我走入店時,
他們已有不少的客人
不過開了店短短的半小時已而~

而店內,那些相機鏡頭都是任摸任玩
很大方的說!

而且,店員都很友善,
當我有問題時,
他們都很樂意教我
(雖然我問的不是購物的,
而是已擁有了卻不知怎樣好的...)

他們除了解答我所問的,
還會多走一步教我可以將會有的~

你說我又怎可以不喜歡他們呢?

很滿意地問完問題,
又買完東西後,
是時候要去做其他任務了!

"Don't think, just shoot!"


雖說是商店區,
但人家的後街小巷就是別有一番風味!
不要說香港,
就連澳洲也好像不太找到...


好了,終於都到了
(其實都不是太遠的說!)

看那明星效應...

兩間一樣的店,
買的都是相同的,
相隔卻不到五十米

小妹妹們,
你們的錢,可真易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