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牛魔王

很久沒有外食過了,
是沒有時間,
也是沒有找到想試的店...

但由於今天要跟爸爸佬和爸爸嫂逗利是,
於是便出來吃過遲來的開年飯了(爆)

Flinders Lane是有很多出名食店的Lane,
如上次我在Cumulus Inc的那餐生日飯

想試的想著想著原來也有不少

今天去了另一間想試的Papa Goose,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有很多朋友都會讓我亂選想試的餐廳,
好不好吃都不會介意,
我很愛吃,也很愛我的朋友!
但我不會吃我的朋友!)(爛)

早一晚訂枱,
竟然很爽快地讓我訂到
(雖然網上食評很不錯,
但週五的晚上竟然這麼容易便訂到枱,
也不是不讓人有點小擔心的!)

訂了六時半的枱,
吃晚飯前先從公司散步過去,
大食前先做好熱身!

到了,
Papa Goose在Duckboard Pl
又鵝又鴨的,
像是去了農場!(笑!)


由於比訂好的時間早了一點到,
上了樓上Loose Goose(他們的bar)喝著等
Cointreau Lime and Soda跟今天的天氣很對味
(不過,不論冬天夏天,
我都愛在餐前喝這個!)


這裏有Happy Hour也有DJ


(題外話,其實bartender只需要有好看的樣子
便會吸引很多的女孩子來喝東西!
那些甚麼拋樽,噴火等雜技,
請你都留在馬戲團時才娛賓!)

不是認真的,
其實,最重要的是...
請你把我點的用最短的時間送上!
而這裏的,都做到了!

好了,等人齊後,
我們便回到樓下用餐了
平常的我只愛海鮮,
不知為甚麼今天卻只想吃牛牛牛

先有頭盤
蕃茄清湯加羅勒甚麼
然後有我的和牛配蕃茄酸辣醬和麵包片
而姣婆三則選了生蝦魷魚配緑豆醬跟墨魚汁
(其實名字都是我亂作的,
我只是把記得的都寫下來...哈~)
那生蝦很好味,很鮮,跟緑豆醬原來很配!)


主菜方面,其實我是有想過吃海鮮的,
但顧著討論那堆是日精選,也忘了細看想吃的,
剛好姣婆三說她想吃羊,又想吃牛,
於是我便點了牛排
(很大的一塊排,300克)

然後當我看到牛排時,
我又想到早幾天那個讓我蒙羞的一件事,
(有機會再寫!!)

姣婆三的羊咩咩很嫰,
爸爸佬的(好像是)藍眼鱈魚,
沒有試過不知味道如何,
但魚下有很多他(該是唯一)不吃的葱,
於是我見他吃得有點痛苦(哈~)
爸爸嫂的是扮雞的豬肉,
唔,不是不好吃,
只是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呢!

話說,人家今天也有很多的廚師推,
其一是 - 免.仔.肉
包在外的是風乾火腿,
肉裏的是鰻魚慕思,
其他的都很好,
只要如果它不是小白免的話...

(話說,在菜市場有看過已準備好的免,
很小的說,聞說很嫰,但就是不敢吃呢!
不過如果不告訴我,我想我是會的...
也有看過書說,在菜市場的免是不會把頭砍掉的,
因為...沒有頭的免,跟沒有頭的貓...
你.是.分.不.出.來.的.)


其實當吃了那麼多之後,
我真的是捧著肚,可以回家了,
但沒有甜品的晚上,
就像是情感上有所缺失似的,
加上甜品餐單上,
剛好就是有四枚,
所以...讓我們一直犯錯,
犯一個甜甜蜜蜜的錯...直到永遠!

左上和右下的都是同一樣,
Earl Grey Creme Burlee,
光看面,還以為是啫喱,
原來他只是淋上了果汁糖漿在那焦糖面,
毎次都是吃普通的香草味,
今次有稍稍不同的伯爵茶味,
有新鮮感的說!

右上的是香蕉和拖肥,
那三杓其實也是香蕉,
中間的(好像)是香蕉慕思,
也有丁點兒的焦糖味,
兩邊的是有被火槍燒過的蕉
至於一點一點的也是拖肥,
除了可以吃的,
也有用著花來裝飾,
很美的一道甜點,
卻放了在唯一的男士面前(...)
其實,香蕉跟拖肥是一對很'麻吉'的朋友,
所以,也很難出錯...

左下(應該)是古力慕思蛋糕
剛好就放在了古力怪的前面...

而右中的,
剛是一個蘋果酥皮盒,
配上了很有咬頭的雪糕
(忘了是honeycomb又還是coffee and nuts)
他們做到好像是一個酥皮蘋果似的,
但那些蘋果粒有點乾,
酥皮又可能太厚,
有某些吃起來很像在吃麵糰(!)
其實,如果有加一點焦糖在蘋果內,
應該一整個吃起來會有不同的感覺吧!

由於他給我們甜品時,
我離座了,於是我們對自己吃的是甚麼
都是要在放了入口內才知道的,
原來,這個小遊戲也有趣呢!

唔...就在我們吃甜品之時,
他們開始忙碌了,
有很多客人了...

而我們卻忽然嗅到一陣陣的怪味(!)
那陣味,我們一時差不多可以肯定是甚麼,
一時卻...總之,可幸的是那晚的尾聲,
否則,一定會影響我們的食慾!

多謝你們讓我過了一個很好的晚上!
下一次見面,
該是在我搬家以後吧!
到時再由我來做"大廚"~(笑!)

Papa Goose
www.papagoose.com.au
91-93 Flinders Lane
MELBOURNE 3000
(03) 9663 2800
Lunch
Tue-Fri from 12 noon
Sun from 12 noon
Dinner
Mon to Sat from 5.30pm
Loose Goose Cocktail Bar
Tue-Sat from 5pm until late

P.S.真的很久沒有寫長篇大論的文了,
總共用了三天的說(!)

沒有留言: